blue

because love u everyday

[超蝙]守护甜蝙


1.内含超蝙,不义,白灰,终夜,可能后来会有神怪之类的来客串

2.OOC有,注意避雷,沙雕小甜饼,无刀请放心食用

3.脑洞有点多,画不完了,遂写文,玩之,第一次请多多包容

4.可能会有后续,都是小段子






1.

我真傻真的,我光知道小蝙蝠侠对他们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我没想到小布鲁西更厉害。


布鲁斯看着这个从蛋里蹦出来的小布鲁西,正在烧包的对着超人抛媚眼。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抛什么媚眼,回蛋里待着去吧你。


“你干什么,他是我的菜!别碰我!”


呵,他是你的菜?他还是我的菜呢,我都还没搞到手,你凭什么。

      



2.

我真的太傻了,真的,我光以为睡一觉他们就能消失,结果不但没消失,上帝还多送我几只。


“说吧,为什么来我的哥谭”


灰蝠,不义蝠,夜枭,真鬼了,蝙蝠侠的聚会,怎么还混进来一只猫头鹰。



这,被迫站在阳光下,天天对着木头(白超)说话的打工人,灰蝠。

这,几乎24小时不间断工作,孤身一人,拼死抵抗,只想让克拉克回来的不义蝠。

这,磕药上头,蝙蝠里唯一的一只猫头鹰,木有弟弟也木有良心的枭总。

这,哥谭的守护骑士,黑夜、复仇的化身,拥有冷冻视线的batman。

这,亿万富翁,花花公子,行走的人性荷尔蒙,哥谭的甜心宝贝,布鲁西


唉,这下怎么办,只能去正义联盟找办法让他们回去了




3.

在清晨,叫醒超人的不是闹钟,不是主编的咆哮,也不是联盟的紧急警报,而是一个大比兜,没错,一个大比兜,一个来自小白超的大比兜


被叫起来的克拉克一脸懵逼,你知道一个大比兜对一个超人的伤害有多大吗。


看着眼前一,二,三…五个漂浮的小人,克拉克陷入了沉思。



第一位是一脸冷漠,连买菜都自带强大气场的衣品最好的白超。

第二位是有脊椎病,自带怨男气质,不讲武德的不义超

第三位是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爱磕绿氪,哭唧唧的阿终

第四位是救猫于水火之中,吃阳光长大的阳光开朗大男孩,superman

第五位是被主编狠心压榨,勤勤恳恳的打工人,社畜一枚的肯特



唉,这下怎么办,只能去正义联盟找蝙蝠侠想办法让他们回去了




4.

这世界上就没有我布鲁西宝贝得不到的东西,拿下一个小镇男孩还不轻轻松松。


小布鲁西坐在小镇男孩的腿上,抬起他的下巴,用自己蓝宝石般的眼睛盯着他


“别紧张啊,看看我,害羞什么,小男孩,你说你四大皆空,却不肯抬头看我,你若抬头看我,我不信两眼空空”


小样,这还拿不下你,老蝙蝠不让我找他的男孩我还不能找一个自己的吗。


肯特,肯特这时候在想什么呢,他什么都没想,因为他已经烧的都可以煎鸡蛋啦,恭喜布鲁西喜提男朋友一枚呀,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旁边的灰蝠“6”

不义蝠“没眼看”

bat“……,丢人”

super,克拉克“唉,好羡慕啊”


眼看着周围人的目光都看向这边,小布鲁西直接搂住肯特的脖子

“看什么看,你们没有自己的男朋友吗”

肯特:他说我是他男朋友诶,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孩子叫啥名


灰蝠,不义蝠:看了眼自己的超人,不我们没有




5.

由于短时间内无法送他们回去,布鲁斯决定暂时收留这群蝙蝠和超人


克拉克问道

“你就这么让他们住在这了?不太安全吧?”


布鲁斯“房间设施齐全,安全保障高,一群失去超能力的小不点还是装的下的,我没装什么东西,也就26个隐形摄像头,31个窃听器和9个报警器”


克拉克“………”

布鲁斯“内含隐藏红太阳灯,如果有需要24小时无死角照耀”




6.

那边的蝙蝠其乐融融,这边的超人孤独终身。不义超在和阿终吵架,克拉克在和super聊天,只有白超,一个人,孤独的不和任何人聊天。


不义蝠问“这是因为他高冷吗”

灰蝠“不是”

bat“他不想和人说话?”

灰蝠“不是”

布鲁西“是因为他没有男朋友吗”

灰蝠“………不是”

夜枭“那是因为什么”

灰蝠“他在装逼,他觉得和这群人聊天会降低自己的档次,矫情”


枭总放歌:世界孤立我任它奚落~

不是世界孤立了白超,而是白超孤立了世界




7.

阿终在向克拉克学习追蝙蝠侠的方法,但是本人死不承认


“我才对那个死猫头鹰不感兴趣,天天就知道磕药,神经病一个,又不如超女王前凸后翘………”

 

等等,前凸,后翘。阿终陷入了沉思

“前凸,后翘………嘶”



“算了,那你还记得你怎么追到蝙蝠侠的吗”


克拉克厚着脸皮,不愿意承认自己其实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追到蝙蝠侠



(以下参考三代亨本)

“呃,我不小心绊到了他的蝙蝠车,然后手撕了他的车门,让他不要参加任务,少受点伤”

(蝙蝠侠已经死了,埋了他)

“知道了,要学会展示自己的力量,表达关心”


“在采访的时候尖锐的提问他怎么看待蝙蝠义警”

“嗯,充分了解对方的想法”


“然后和他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掏心掏肺的那种”

“适当拉进彼此距离,充分交流,掏心掏肺……好了!我会努力的!”


克拉克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加油吧,我相信夜枭会明白你的心意的”


不义蝠,灰蝠,布鲁西“…………”

孤独终老吧你们,活该没对象




8.

在韦恩宅里乱成一团的时候,我们的管家阿福出现了,带着小甜饼和茶。


“我还以为是老爷带了人来家里开派对呢,没想到是来了客人,招待不周,还请老爷和先生们不要怪罪。”


把这里弄的一团乱,搞出巨大动静的布鲁斯,默默低头不敢说话。


没人能拒绝管家侠的小甜饼,也没人能对抗阿福,蝙蝠侠也不能,管家侠np!


“这是这个月的战损名单,老爷您过目一下”

一张2米多的纸张被递了过来,那一天超人们想起了,被战损支配的恐惧。


“这次就这么多吗?还不错,以往要更多的”

“不,老爷,那是目录”

“………………”


这下,超人们都体会到了心跳加速的感觉,大概这就是爱情吧

不,不是,这只是因为你们穷而已,韦恩们如是想到




9.

这边,吃饱了闲的没事干的超蝙们又吵了起来


不义超声泪俱下“你就是爱小丑!不爱我!!”

这下蝙蝠侠们被狠狠的恶心到了


“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

“呵,蝙蝠侠爱上小丑就像你爱上光头卢瑟还给他生了个孩子一样离谱,绝对不可能”


布鲁西,batman,布鲁斯沉默

超人们,灰蝠,不义蝠“不会吧?”

布鲁西,batman,布鲁斯继续沉默

超人们,灰蝠,不义蝠“不会吧!!!?”

布鲁西,batman,布鲁斯“好吧,他叫康纳”


这下除这个世界的布鲁斯们,其他人都多多少少被恶心到了。

不义超也不敢再说不义蝠爱的是小丑了,他现在都有点精神恍惚


“你,领主超人,别吐在我那五位数的地毯上,那很重要,限量的,谢谢”

“你你你!不义超人,别拿氪石,死并不能逃避问题,别脏了我的氪石,再说了康纳是个还不错的孩子。”



白超“我感觉布鲁斯根本就不在乎我,他穿跟我穿情侣装也只是为了忽悠我”

不义超“他都和你穿情侣装了,你还要怎样!”



白超“虽然他以前和我一起统治过世界一起当反派,但他最后还是背叛了我”

不义超“他都和你一起统治世界了一起当反派了,你到底t,m,d,还要怎样!!”


灰蝠“………”

夜枭放歌“你还要我怎样~我怎样~~”





10.

阿终,阿终他终于A上去了。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阿终拦住了去泡咖啡的夜枭。


“有病就治,没病就t,m,d,让开,别像个s,b一样挡在这里”


阿终:我不生气,不生气,首先,首先要干什么来着,哦对,展示自己的力量,表达关心。

然后他一下狠狠地砸向了咖啡机,咖啡机应声停止了工作。


“大半夜和那么多咖啡不睡觉,早晚要猝死,到时候我可不会给你收尸”


夜枭拳头硬了。


于是第一次攻略圆满失败,阿终追妻之路,漫漫而其修远兮,终将上下而求枭。



第二次攻略开始

适当的交流可以增加感情

阿终信心满满的攻上去了,势必要和夜枭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交流


于是,在夜枭吃饭的时候,阿终一巴掌拍上了桌子

“夜枭,我们谈谈”

被茶和甜点糊一脸的夜枭

“谈你m,d,谈,死去吧你”

但是阿终不放弃,于是


在夜枭睡觉的时候

阿终“我们谈谈”

在夜枭欺负同位体的时候

阿终“我们谈谈”

在夜枭洗澡的时候

阿终“我们谈谈”

在夜枭搞事的时候

阿终“我们谈谈”


夜枭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蓝氪出手,超人就走,见拉奥去吧,愚蠢的氪星人


第二次攻略也失败了,阿终决定直接上大招,来一场酣畅淋漓,掏心掏肺的战斗

然后,阿终拿着刀就飘去找一直躲着他的夜枭。这次,夜枭一看到他就准备好了蓝氪。

看到夜枭,阿终把刀一插。


“来吧,来一场掏心掏肺的对决,你先掏还是我先掏”

“你找死,你有病吧!”





11.

尽管灰蝠再三表示自己和白超不是一对,但眼前这群人就是不信,他叹了口气


“我只是希望克拉克他可以变回原来那个样子”


batman“和好氪石矛?”

不义蝠“百年好合刀?”

夜枭“阖家欢乐斧?”


布鲁斯“你看这个,我叫它夺命连环戒,五种颜色的氪石,应有尽有,免费借你,打完还我,记得给好评哦”





12.

白超“我最近容易出汗,发热,一看到一个人就心跳加速”


布鲁斯“春天到了,这很正常,如果是别人我会建议他找个对象解决一下,但是你我建议直接阉割然后殡葬服务一条龙彻底解决问题”

评论(13)

热度(1067)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